沐萱

One week in Shanghai~

楠的个喃:

“你在上海一连待一个星期就不打算来探班我一下啊?”


“……有什么好去的,你晚上又不是不回家。”


“有可能喔……我可能收工和他们去PUB的喔……”陈伟霆突然贼贼地笑了起来。


李易峰眼一瞪:“爱去不去谁管你啊!”








第二天,南方有乔木剧组。


“喂,陈伟霆。”李易峰黑超大口罩遮面,冷不丁拦住了收工后正闲闲转悠没有要走意思的陈伟霆。


“诶?你来啦?”陈伟霆乍一眼没认出李易峰来,待定睛看清了反倒是露出诡计得逞的一点小得意。


“收工了你不打算回家吗。”


“回呀……这就走啦。”陈伟霆闻言拉着李易峰往保姆车走,一边又刻意放慢脚步,四处留意有没有剧组的熟人。


“你干嘛走得磨磨蹭蹭的……”


“不然他们都没看见,好没意思喔……”陈伟霆天塌脸重现,“这样他们都不知道我也有人来探班耶……”


“……你烦死了你到底要不要走啊!!!”








此时,剧组。


秦海璐有点讶异地看着陈伟霆和身边人的背影:“那个……是李易峰吗?”


白百何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:“是啊,不知道怎么来上海那么些天了才过来,我还以为第一天就急吼吼来查岗了。”


“……查岗?”


“对啊?”白百何像是完全没get到秦海璐的惊讶点,开始自顾自地开启扒底模式:“我跟你说就前几天那个VOGUE的晚宴,要不是那边安排我真是以后都不想再坐陈伟霆旁边了,你都不知道就一晚上李易峰目光往我这儿扫了多少次,整个人被他盯得发毛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61)